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正在图文直播羽毛球汤杯决赛 中国PK印尼冲4连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6日14: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16日,汤姆斯杯羽毛球赛决战将在中国队与印尼队之间进行。由林丹领军的中国队将向四连冠发起冲击,而陶菲克坐镇的印尼也志在时隔八年后重夺汤杯。新浪体育正在为您图文直播本场决赛。

  >>点击进入图文直播间  >>点击进入汤尤杯专题 

  在这场决赛对话中,林丹与陶菲克的大战无疑将率先亮相。在此前有交锋中,林丹自2007年以来保持了对陶菲克的不败战绩。此外,蔡赟/傅海峰或将与北京奥运会冠军马基斯/亨德拉再对垒。而为中国队出任三单的陈金,将在比赛中迎战此前受伤病困扰的索尼,还是西蒙-桑托斯,成为赛前最引人关注的悬念。

  (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汤尤杯羽毛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林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