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夏洛特游泳大奖赛菲尔普斯摘两金 还将征战三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5日11:09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5月14日体育专电 北京奥运会八金得主、美国人菲尔普斯14日在美国夏洛特游泳大奖赛上夺得100米蝶泳和200米自由泳两枚金牌。

  在男子200米自由泳比赛中,“飞鱼”菲尔普斯后发制人,以1分47秒73击败同胞范德卡伊,只领先对手0·04秒。在100米蝶泳中,他又以52秒41称雄,同样来自美国的麦吉尔摘取银牌,成绩是53秒15。

  在当天的比赛中,两届奥运会冠军、美国名将库格林赢得了女子100米蝶泳冠军,成绩是58秒46。

  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菲尔普斯还将参加50米自由泳、100米仰泳和200米个人混合泳三个项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