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丹场上“高调”场下幽默 脱上衣只为比较腹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5日08:45  华奥星空

  空吉隆坡5月14日电(记者 李旭)握拳,单臂上举……接着是出人意料的一幕:林丹竟然脱下上衣,摆动着臀部跳起了舞蹈——超级丹为帮助中国队拿下汤杯半决赛第一分忘情庆祝。

  2010年汤姆斯杯半决赛,中国队迎战东道主马来西亚。在同李宗伟的巅峰对决中,林丹完全掌控了比赛,在开局之后就接管了比赛,第一局以11-5进入局间休息。第二局也是早早地把优势扩大到5分以上。最终以21-17和21-8完胜对手。

  赛场上,林丹激情四射。即便是当最后一分落地时,他还是用独特的庆祝方式宣泄着激情。握拳,单臂上举,接着是出人意料的一幕:林丹竟然脱下上衣,摆动着臀部跳起了舞蹈——超级丹忘情庆祝着。

  “当时脑子里忽然想起了哪个老师教的舞蹈,很开心,没有要秀的意思。”林丹说,“真的是太开心了。”

  场景从赛场转移到新闻中心,林丹似乎也随之“判若两人”。赛场上的“高调”变成了低姿态,还常常玩上一把幽默。

  跳舞蹈可以,为什么要把上衣脱去呢?林丹说,这是为了比较一下自己的腹肌。“04年汤姆斯杯战胜盖德之后,我也是在场上脱掉了上衣,那时我22岁。现在再脱去,今年我27岁,想比较一下27岁的我和22岁的我的腹肌有没有改变。”

  “你已经战胜了李宗伟,明天很有可能击败陶菲克,你觉得你是世界最强的么?”面对这样尖锐的问题,林丹说:“以前拿世界冠军、奥运冠军是我的梦想。成功之后,我觉得我应该去享受羽毛球。不管对阵李宗伟还是陶菲克,现在的我不会在意结果如何,只希望球迷们能够从我们的比赛中找到乐趣。”

  林丹最后说,“希望能够和李宗伟、陶菲克成为朋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汤尤杯羽毛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宗伟 羽毛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