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励勤暂别国家队独返北京总结 是否就此退役引猜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5日08:39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在落选最后一张世乒赛团体赛名额后,王励勤将暂别国家队,独自返回北京进行自我总结。如今,很多人都关心一个话题:年过30的王励勤会不会就此退役?

  对此,男队教练秦志戬透露,这次离队并不是王励勤退役的前兆,“既然5个名额都已经产生,国家队将进行世乒赛前的最后备战,王励勤因为不参加世乒赛,所以也就不在一起练了。”从入选最初名单,到最终无缘世乒赛,王励勤是不是已经在国家队没有了位置?秦志戬说:“残酷性正是竞技体育的魅力之一。不过,错过了世乒赛,并不代表王励勤在国家队失去了位置,他同样可以去竞争伦敦奥运会的参赛资格。”

  秦志戬表示,“我们属于一个年代的人,他只比我小2岁,是同一个战壕出来的。对事业的执着度,作为教练,我能感受到‘大力’对于乒乓球的热爱。让我也更加有动力。而他现在需要一段时间去调整,捋清头绪。我相信他会走下去,丰满乒乓球的技术,从性格上的东西,跟队伍更加融合,能够完全融入到队伍的步调之中。”因此秦志戬坚定地表示,“‘大力’不会选择退役。一定会继续打!”

  钟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乒直通莫斯科队内选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励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