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钻石联赛分站赛前8名可获奖金 大奖价值8万美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4日13: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10年国际田联推出的重头戏钻石联赛首站今日将在卡塔尔多哈拉开帷幕。作为黄金联赛的升级版,本年度钻石联赛共设14站,已经成功举办过黄金赛事的中国上海将在一周后举行第二站赛事,最后一站仍然放在了黄金联赛的末站布鲁塞尔,8月27日钻石大奖将悉数颁出。

  钻石联赛在奖项上也区别于黄金联赛。钻石联赛设项从黄金联赛的10个项目扩展为全部32个单项,奖励也由价值100万美元的金条改为8万美元的4克拉钻石。每个单项积分最高的选手都将获得1枚4克拉钻石大奖。

  作为国际田联精心打造的全新赛事,为了吸引名将参赛,奖金也不局限于三甲选手,钻石联赛分站赛获得前八名的选手都能收获相应奖金,各个分站赛每个项目的总奖金为3万美元。

  以下为分站单项奖金设置:

  第一名:10,000美元

  第二名:6,000美元

  第三名:4,000美元

  第四名:3,000美元

  第五名:2,500美元

  第六名:2,000美元

  第七名:1,500美元

  第八名:1,000美元

  (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钻石联赛 钻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