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男队克韩赢汤杯小组第一 超级丹风光李永波逞强

  本报综合消息 “如果朴成奂说他发挥了百分之六十的话,那林丹今天只打出了百分之三十的水平。”昨天,赢了比赛的李永波还“得理不饶人”,半开玩笑地表示。

  凭借林丹和“风云”组合的两场决定性胜利,卫冕冠军中国队昨天4:1力克韩国队,赢得汤姆斯杯小组第一。头号男单林丹和朴成奂的较量成为全场的焦点。林丹在第二局17∶11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连追8分,最终以25∶23惊险胜出,并以2:0放响头炮。李永波赛后解释,林丹目前还处于状态的调整期,但丰富的大赛经验足以让他应付这样的局面。

  昨晚进行的尤伯杯A组赛中,王仪涵领衔的中国女队以5∶0横扫东道主马来西亚队,目前以两连胜排小组首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汤尤杯羽毛球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