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杯王仪涵领金花5-0横扫大马 不失一局夺小组头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1日20:52  新浪体育
尤杯王仪涵领金花5-0横扫大马不失一局夺小组头名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消息,2010年尤伯杯展开小组赛最后一轮的争夺,中国队与马来西亚队交锋。王仪涵、汪鑫和蒋燕皎在单打中直落两局获胜,马晋/王晓理和杜婧/于洋也均以2比0击败各自对手,中国队以5比0的总比分横扫马来西亚,中国队以两连胜排名A组首位。

  王仪涵2-0萨娜塔莎

  面对整体实力强大的中国队,马来西亚队雪藏了头号女单黄妙珠,头号女双黄佩蒂/陈仪慧,萨娜塔莎出任第一单打,她在首场比赛与中国队的头号女单王仪涵交锋。在开场的2平后王仪涵就连拿4分取得领先,这之后的比赛她不断扩大优势,萨娜塔莎无法给王仪涵制造太多麻烦,21比11,王仪涵轻松拿下首局。

  第二局王仪涵先拿3分,萨娜塔莎很快将差距缩小到1分,在5比4后王仪涵又连得5分拉开差距。虽然有现场观众为其助威,但实力上的差距让萨娜塔莎无力制造威胁,21比8,王仪涵再胜一局以2比0获胜,中国队取得1比0领先。整场比赛也仅耗时27分钟。

  马晋/王晓理2-0吴柳萤/黄惠龄

  马晋/王晓理在第二场双打迎战马来西亚的吴柳萤/黄惠龄。开局阶段双方打得较为胶着,比分没有被拉开,在6比5后马晋/王晓理连得8分建立起大比分领先,她们之后不断扩大优势以21比8赢得首局。第二局的1平、3平、8平后马晋/王晓理连取3分以11比8领先进入局内暂停,回到场上后马晋/王晓理继续扩大领先,21比10,她们拿下第二局以2比0获胜,场上总比分变为2比0。

  汪鑫2-0郑清忆

  中国队派上的二单是汪鑫,他在第三场对阵马来西亚的郑清忆。汪鑫一开场就迅速取得领先,在郑清忆将比分追至5平后,汪鑫连得3分重夺领先。接下来的比赛汪鑫一直保持优势,21比12,她先下一城。汪鑫在第二局乘胜追击,她连得4分开局,郑清忆追回2分后,汪鑫连拿10分回敬以14比2领先。剩余比赛已无悬念,汪鑫以21比5再下一城,中国队以3比0提前锁定胜局。

  杜婧/于洋2-0温可微/许嘉雯

  北京奥运会冠军杜婧/于洋在第四场中出战马来西亚的温可微/许嘉雯,杜婧/于洋实力明显高出对手一筹,她们只用了25分钟就以两个21比9获胜,这样中国队以4比0领先。

  蒋燕皎2-0谢淑雅

  最后一场是蒋燕皎和马来西亚的谢淑雅交锋。谢淑雅在首局打得积极主动,她一度以10比7领先,并以11比10领先进入局内暂停。重回场上后蒋燕皎连续得分反超领先,她之后连续得分拉开差距,她以21比15赢得第一局。第二局的6平后蒋燕皎连取3分领先,此后她一直控制着比赛,21比13,她赢得第二局以2比0获胜,这样中国队以5比0横扫对手。两战全胜的中国队排名A组首位,马来西亚队排名第二。

  在D组头名之争中,韩国队以4比1战胜印度队。内瓦尔首战2比1(20比22、21比18、21比17)击败韩国的裴升熙,但李孝贞/金旼贞、成池铉、李敬元/河贞恩和李莲花在接下来的四场比赛中胜出,她们帮助韩国队赢得胜利。韩国队以两胜排名D组首位,印度队排名第二位。

  (Chimer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汤尤杯羽毛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仪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