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晨遗憾发球致命失误 郭振东坦言受国羽3-0影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1日17:06  新浪体育
徐晨遗憾发球致命失误郭振东坦言受国羽3-0影响

徐晨(右)呐喊与郭振东庆祝得分。

  新浪体育讯 随着徐晨的一记发球失误,在对阵韩国队的A组赛上担任第二双打的郭振东/徐晨以1-2负于韩国组合柳延星/高成炫。好在由于林丹、“风云”组合蔡赟/傅海峰和陈金已经3-0战胜韩国队,这一结果并不会影响中国队以小组头名排名晋级八强。

  在今年4月,第一次打进世界羽联超级赛决赛的韩国组合柳延星/高成炫,以2-0击败马来西亚“钻石组合”古健杰/陈文宏收获了他们的第一个超级赛冠军头衔,在晋级之路上他们还将韩国头号男双李龙大/郑在成淘汰出局。

  对于韩国派出的柳/高阵容,郭振东/徐晨坦言已经做好准备:“换打二双没有太大区别,因为他们的郑在成和年轻队员配也不一定会比这对(实力)高多少,也想到会跟他们打,在去年亚锦赛上曾经输过给这对选手。”在第一局以19-21告负之后,重振旗鼓的中国组合以同样的比分21-19还以颜色。

  易地再战,郭振东/徐晨更是以12-9处于领先,但却被放手一搏的韩国组合以17-20反超。在挽救了两个赛点之后,准备乘胜追击的徐晨却在发球时出现致命失误,送给对方一分以19-21无奈结束战斗。

  “准备发对方偏2、5号区域的球,但蹭了一下网……真的很可惜!毕竟领先那么多但没能坚持住自己的打法,反而是他们打到最后发挥出来了。”首次入选汤姆斯杯阵容的徐晨难掩失望神情,对于这场硬战他也很是用心,场上连球拍都换了两次。

  由于此前中国队已经是3-0领先韩国,也提前锁定了以A组头名的身份晋级八强,因此郭振东也坦言这也会给心态带来一些变化,“我们上场时已经是3-0了,加上第三局11-6换边之后,明显感觉精力上有些放松了,可能到接下来的比赛精力上会更集中一些。”(何霞 发自吉隆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汤尤杯羽毛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徐晨 郭振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