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佟文身处禁药风波仍不放弃奥运 期待能再度证明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1日14:46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孙毅)身陷禁药风波之中的佟文,不会放弃2012年伦敦奥运会。

  北京奥运会女子柔道冠军佟文因2009年世锦赛药检不过关而被禁赛两年。据其教练表示,佟文是因误食了含有瘦肉精成分的排骨而未能通过药检。

  按计划,佟文昨天上午应该到国家体育总局举摔柔中心接受中心的“会审”,但这次会审因中心领导开会而被推迟,佟文也让等候在中心门口的记者们扑了个空。事后,她通过央视的镜头表示:“我会再度证明自己。”

  “作为一名奥运冠军,我不会主动服用兴奋剂。我从13岁开始练柔道,20岁拿世界冠军。在夺得那个世锦赛冠军之前,我已经拿了三次世锦赛冠军了。自己已经大大小小经历了上百次兴奋剂的检测,那些都是正常的。”佟文说。

  佟文本来正在备战今年年底的广州亚运会,现在备战计划虽然被打乱,但她不会放弃运动生涯。

  “我接受这样的处罚,对于自己今后的运动生涯来说,我不会放弃,不会放弃2012年的奥运会。”佟文说,“来日方长,我还有机会去证明自己。感谢关心我的人,我出了这样的错误,非常抱歉,让你们失望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佟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