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文广:佟文这个教训非常大 不管是否误服都要处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1日14:10  中国体育报

  “我们已经接到了国际柔道联合会的处罚通知,不管是什么情况,无论是误服还是怎样,都是要处罚的。我们要认真追查原因,全面调查这件事情。”国家体育总局举摔柔中心主任马文广5月9日在接受本报记者电话采访时如是说。

  由于目前柔道部正率队征战突尼斯奥运积分赛,中心主任马文广刚归国,对接收到处罚通知的具体时间目前尚不清楚,但他证实中心确实收到了关于国际柔联的处罚通知书。

  “佟文从14岁开始练习柔道,经历过上百次的检测和抽查,从来都是干干净净的,综合目前情况看她是误服了,但不代表误服就不处罚、不追查了。我们接受国际柔联的处罚,一定会继续追查下去到底是什么原因,什么环节出现了问题。”马文广表示,“因吃动物内脏被查出阳性这不是首例事件,这说明我们在运动员生活安排上要吸取教训,在队伍管理上出现了漏洞,这个教训非常大。”

  对于此事,佟文的主管教练吴卫凤并未接受采访,但她已向中心做了情况说明。“那段时间他们都在天津训练,我们需要与天津方面一起展开调查。”马文广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马文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