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王杯中国男曲次战2-6巴基斯坦队 排名暂列第六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0日10: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消息,当地时间5月9日,第19届国王杯男曲邀请赛在马来西亚怡保市进入到了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此前轮空的中国队在和第二个对手巴基斯坦队的比赛中最终以2-6败北,无缘首胜。

  在中国队和巴基斯坦队的比赛中,巴基斯坦队在第17分钟率先攻入一球,随后中国队依靠于洋在第18分钟的进球马上扳回一分,比赛进行到第30分钟,巴基斯坦队再进一球将场上比分改写为2-1,第40分钟,中国队的孙龙攻入一球,再次将场上比分扳平,不过随后比赛就完全进入到了巴基斯坦队的节奏,他们在第42分钟、第45分钟、第47分钟和第61分钟攻入4球,最终以6-2的总比分战胜中国队。

  在本轮进行的其他两场比赛中,首轮取得大捷的亚锦赛冠军韩国队以2-3的比分不敌卫冕冠军印度;澳大利亚队以2-1的比分战胜马来西亚队。

  目前印度队三轮比赛积7分排名积分榜的首位,澳大利亚队两战全胜积6分排名次席,韩国队三战积4分排在第三位,同样战罢三轮的巴基斯坦队和马来西亚队分别积4分和2分分别排在第四和第五位,中国队2战仅积1分排在第六,两战皆负的埃及队排名垫底。

  当地时间5月10日,中国队将迎战韩国队,世界冠军澳大利亚队将迎战印度队,而马来西亚队则将对垒埃及队。

  (宏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男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