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肯尼亚选手包揽柏林25公里马拉松赛男女组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0日08:30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5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焦宇)第30届柏林25公里马拉松赛9日上午在柏林奥林匹克广场鸣枪开赛。来自“长跑王国”肯尼亚的选手科斯盖和凯塔尼分获男、女组冠军。

  来自47个国家和地区的1万多名专业选手和长跑爱好者参加了当天的马拉松赛。32岁的肯尼亚选手萨穆埃尔科斯盖以1小时11分50秒的成绩冲过终点,夺得男子组冠军。他的队友基鲁瓦以8秒之差名列第二。

  女子方面,玛丽凯塔尼以1小时分19分53秒的成绩夺冠,成为首位在25公里马拉松赛中跑入1小时20分以内的女选手。

  柏林25公里马拉松赛始创于1981年,最初只有25公里单一项目。为扩大参与面,主办方逐步增加了儿童2.5公里和成人10公里的参赛项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