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盖德自称老将却老当益壮 能赢林丹为何要退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9日19:34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吉隆坡5月9日电(记者 李旭)两个21-9战胜实力不俗的波兰选手瓦查,盖德的脸上洋溢着笑容,“自己表现得很专注,我们有机会夺得汤杯!”

  波兰整体实力不强,但一号男单瓦查也是世界羽坛数得着的男单选手。“今天对于自己的表现真的挺满意的,从从始至终都控制了场上的局面。”盖德说。他表示虽然这是汤杯的第一场比赛,但是对于场地不会感到陌生,因为之前的马来西亚超级赛都有来参加。

  在比赛中良好的发挥,增强了盖德对于自己和整个球队的信心。他毫无掩饰对于汤姆斯杯的渴望。“尤其是现在的队伍是一个很平衡的球队。年轻的一代体现了良好的上升势头,而老将,比如我,依然保持着实力和热情。”

  盖德口中的“老将”还包括已经成为英格兰队单打主教练的乔纳森。乔纳森在汤杯前被临时征召,成为丹麦队的第二单打。“乔纳森的加入对于队伍无疑是个好消息,在上一届汤杯中,我们半决赛2-3输给了印尼。他的归队,让我们的获胜的机会更大了。”

  当有人问起盖德是否有退役的打算或在是否会转行做教练时,盖德明确的表示:“我现在所要做的就是集中精力当好一名球员。”原因很简单,因为盖德觉得自己还能够继续战斗,本赛季到目前为止的表现已经证明了一切。在年初的韩国公开赛他打进了决赛,马来西亚超级赛进入了半决赛,随后在瑞士战胜了林丹,接着捧起了欧锦赛的桂冠。“如果我能够持续有机会战胜林丹这样的选手,为什么要退役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汤尤杯羽毛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盖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