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女排大奖赛灌云赛区 上海3比1河南取得两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9日17:45  中国排协
全国女排大奖赛灌云赛区上海3比1河南取得两连胜



全国女排大奖赛灌云赛区上海3比1河南取得两连胜



  今天晚上,2010安踏全国女排大奖赛灌云赛区上海对阵河南的比赛在刚刚落成的灌云体育馆开赛,最终实力明显占优的上海队以3比1战胜河南队取得两连胜。四局比分分别是20比25、25比13 、25比16和25比21。

  第一局上海队率先开球,但显然河南队要比他们先进入状态,频频利用拦网和扣杀在网上得分,第一次技术暂停后比分定格在4:8。河南队的1号和14号利用身体优势打得十分勇猛,上海队的快攻同样很有威胁,但由于河南队严谨的防守,比分始终没有追赶上来,第二次技术暂停时比分为11:16,上海队仍然落后河南5分。今天的上海队延续昨天慢热的态势,随后越打越稳,将比分追至19:21河南队希望利用换人保证赛场上领先优势,并最终将比分定格在25:20

  第二局一开始上海队就采用快攻强打网上,并利用发球得分取得了4:1的领先优势,河南队请求暂停,严格控制场上的失误,第一次暂停后比分定格在8:5,上海队领先3分,在停后的第一球双方就僵持了近10个回合,最终河南队终于以大力扣杀赢得了宝贵的一分,虽然河南的大力扣杀十分有威胁,但显然上海队今天打得更加聪明,第二次暂停后上海队18:10领先河南8分。第二局结束上海队以25 :13扳回一局。

  第三局,河南队一开始就以一球势大力沉的扣杀率先得分。并迅速以4比1取得良好开局,虽然河南队的扣杀很具威胁,但上海队的拦网同样具有杀伤力,第一次暂停时上海队已经将比分追至8比7,随后比赛进入胶着阶段,比分交替上升。比赛也越来激烈,河南队年轻队员的体力出现问题,出现了多次失误,上海利用这个机会扩大比分,领先河南队8分。虽然河南队奋力追赶但一直难以缩小差距,最终第三局比分定格在25比16。

  第四局,上海队利用扣杀率先得分,今天河南队的二传质量不高,导致本来很有威胁的扣杀大打折扣。再加上发球环节频频失误,第一次技术暂停后上海队以8比5领先河南3分。与河南队的频频失误相比上海队的稳定发挥取得良好效果,第二次技术暂停时比分已经扩大至16比9。但顽强的河南队还是凭借14号的出色发挥渐渐缩小与上海队差距,但上海队还是凭借老到的经验遏制住了河南队的进攻,第四局结束,比分定格在25比21。上海队以总比分3比1力克河南取得两连胜。

  赛后,双主教练分别对本场比赛的发挥作出评价,上海队主教练充分肯定了球员们在场上的表现,并表示将脚踏实地打好每一场比赛,争取在本次大奖赛中获得好成绩。河南队主教练首先祝福上海队取得两连胜,本将本场比赛的失利归结为双方实力的差距,表示以后将向上海队学习,脚踏实地锻炼提高,争取早日进入强队行列。(灌云赛区供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排球大奖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