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男排大奖赛宿豫赛区 江苏3比0完胜山东两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9日17:38  中国排协
全国男排大奖赛宿豫赛区江苏3比0完胜山东两连胜



全国男排大奖赛宿豫赛区江苏3比0完胜山东两连胜



  2010年5月7日晚7点,2010年安踏全国男子排球大奖赛宿豫中学赛区第三场比赛在宿豫区体育馆如期举行,江苏中盛光电男排迎战山东百脉泉酒业男排。

  在昨日的比赛中,江苏队以局分3:1轻取四川队,而山东队则以局分0:3负于上海队。

  身披黄色战袍的江苏队和着红色队服的山东队都铆着一股劲,一上场就显露出积极拼抢的态势。山东队首开得胜,以2:0领先,江苏队一记重扣,球狠狠砸在对方地板上,现场响起热烈掌声。江苏队加强防守与反攻,比分3:3,4:4,5:5,6:6,7:7,双方激战进入焦着状态。江苏队发球下网,山东队以8:7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比赛继续,双方拼抢更加激烈,8平,9平,网上争夺,山东队拦网出界,江苏队10:9第一次领先。11:11,江苏队请求换人,江苏队拦网连得3分,场上观众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江苏队拦网更加积极有效,以领先4分的优势率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比赛继续,双方拼抢渐趋白热化,江苏队又砍下2分,山东队请求第一次暂停。比赛继续,江苏队气势如虹,又砍2分,20:12领先8分。江苏队发球直接破坏对方一传,22:12,山东队请求第二次暂停。山东队拦网出界,江苏队24:13赢得赛点,随后山东队扣球失误,江苏队25:13先下一城。

  第二局开战,山东队首得1分,江苏队组织立体进攻,比分1:1,山东队投桃报李,立即回敬一个,2:1领先。山东队加强战术进攻,始终保持领先态势,以8:6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比赛继续,山东队继续领跑,江苏队接连出现发球、接发球失误,山东队13:8领先5分,江苏队请求第一次暂停。暂停后的江苏队打得很顽强,但对山东队严密的攻防似乎没有效果,山东队以16:13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江苏队改变战术,加强拦网与进攻,接连得分,把比分追至16:17,山东队请求第一次暂停。山东队继续领先,19:17山东队请求换人,19:18山东队再次换人,江苏队发球直接得分,19:19场上响起经久不息的掌声。双方拼抢更加激烈,经过几个回合较量,江苏队一记重扣,21:20将比分反超,山东队请求第二次暂停。22:21江苏队请求换人。23:22江苏队发球失误再次换人。经过激烈的交战,江苏队以轻吊得分,24:22拿到赛点,随后江苏队拦网成功,25:23再下一局。

  第三局一开始,江苏队发球出界,先失1分。随后双方你来我往,攻防之间,互有得失,比分交替上升。山东队加强配合,将比分拉至6;3,江苏队请求第一次暂停。江苏队连续重扣得分,将比分扳平。江苏队拦网出界,山东队8:7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比赛继续,双方拼抢激烈,战术进攻异彩纷呈,10平,11平,12平,13平,14平,现场观众为江苏队加油的呐喊声此起彼伏。江苏队一记重扣,以领先2分的微弱优势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江苏队渐渐打出了气势,19:17继续领先,山东队请求第一次暂停。暂停后双方频频换人,江苏队发球直接得分,21:18继续领跑。江苏队连续施展进攻性发球,以24:19拿到赛点,随后山东队扣球出界,以19:25败北。最终江苏队以3:0完胜山东队。(宿豫赛区供稿 牛先章/文 苏丽/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排球大奖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