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汤尤杯变赛制或是误会 中国队虎口拔牙信心不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9日14:32  新闻晚报

  □记者 王嫣

  晚报讯 今天是2010汤尤杯羽毛球赛开赛的日子。但赛制,即根据各队种子选手排名办法而定的各队出场阵容,也要今天才能作准。

  前两日,听说今年汤尤杯的种子排名按照超级赛,而非一贯的世界排名,中国队十分震惊,因为这将直接让中国男双的一二号种子交换位置,并直接打乱中国的备战策略。昨天的赛前领队会议上,中国羽毛球队领队李卫国、教练钟波自然要找组委会质询,可双方各执一词,最终中国队方面气愤离场。但不可思议的是,就在李卫国一行不理解组委会为什么突然改变赛制,离开吉隆坡金马酒店的同时,国际羽联首席运营官德伦先生也一肚子不解地对马来西亚媒体说: “不知道为什么中国队会突然对种子选手的排名方法提出质疑,你们是从哪里听到的这种消息?因为我们没有做出任何改变,我不知道从哪里、不知道为什么会出这样一条新闻,汤尤杯的出场阵容向来都是采用世界羽联积分榜上的排名来定的,为什么会涉及到超级赛排名,这实在是太荒谬了!”

  难道是中国队 “杞人忧天”了?还是组委会对规则有所误解?不管赛制怎么变吧,中国队总教练李永波都信心不减。就像他在赛前李宁公司组织的誓师大会上说的, “我们一定要在这次比赛中取得佳绩,力争卫冕。”无论羽联怎么决定,中国队依然会积极调整战术,积极应战。 “我们会做好一切准备,不让困难难倒我们,中国队虎口拔牙的目标不会改变。”据悉,为了帮助中国羽毛球队在本次比赛中取得好成绩,李宁公司专门为球队提供了最新升级的装备,球拍的手感、攻击力和球鞋的舒适度等多方面都有大幅度的提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汤尤杯羽毛球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