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金展望PK孙完虎之战:他全英打得不错 会积极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9日14:19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吉隆坡5月9日电(记者 李旭)2010年汤姆斯杯今天拉开帷幕,陈金直落两局秘鲁选手Andres,帮助中国队以2-0领先,距离开门红仅仅一步之遥。

  两局的比分分别为21-9和21-8。“对手不是很强,所以每个人都不会是特别艰苦,比赛肯定都比较轻松。”陈金说。

  组委会给中国队在赛前仅仅安排了一次训练课,且整个队伍只有两个小时。这给队员适应场地无疑造成了困难。陈金坦言,只能利用比赛来适应场地。“来了5天,只在这个场地适应了1个小时,对于大赛来说,我觉得这个安排来说。只能利用比赛,适应场地、灯光和风向。”

  明天中国队轮空,后天将迎来韩国队,这是国羽在本届汤杯中的第一场硬战。作为二单,陈金的对手很可能是孙完虎。“第一次了解他是在去年,盖德险胜。今年的全英他也打得不错,我会积极准备这场球,尽力把自己这分打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汤尤杯羽毛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陈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