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舍内博恩夺得现代五项世界杯匈牙利站女子个人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9日14:08  新华网

  新华网布达佩斯5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杨永前)2010年现代五项世界杯分站赛匈牙利站女子个人决赛8日在布达佩斯进行,北京奥运会冠军德国名将舍内博恩夺得冠军,法国名将卡泽获得亚军,匈牙利选手杰奈谢伊获得季军。

  匈牙利站是今年世界杯分站赛的第4站,共有来自27个国家或地区的近150名男女选手参赛,其中女选手64名。中国队此次派出4名年轻女选手参赛,最终苗祎骅以5000分排名第13位,吴严严、朱文婧和王炜分别排在第22位、第33位和第36位。

  当天共有36名选手参加决赛。在首先进行的击剑比赛中,舍内博恩以28:6的战绩获得1096分列第一。在第2个项目游泳比赛中,舍内博恩的成绩仅列第20位。但前两项比赛过后她仍以2204分的总分保持第一位。在第3个项目马术比赛中,舍内博恩表现堪称完美,获得1200分的满分。马术比赛过后,舍内博恩和卡泽排在前两位,但舍内博恩的领先优势使她在跑射联项比赛一开始就有了18秒的领跑优势,最终她第一个冲过终点并以5268分摘得冠军。

  本次比赛6日开幕,9日将进行男子个人决赛,10日将进行接力比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现代五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