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永波:无论汤杯尤杯全不能保守 拿亚军就是失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9日13:35  云南日报

  汤尤杯赛今日将在马来西亚吉隆坡打响。中国羽毛球队在汤尤杯赛上有着辉煌的纪录——汤杯7次问鼎,尤杯11次夺冠。此番若中国男队再次登顶就将创造一个四连霸伟业,而女队夺冠就将成为七冠王。可以说,中国队惟一的目标还是夺取双杯,而总教练李永波也自信地表示:“虽然比赛会非常艰难,但对于中国队来说,汤尤杯拿亚军就是失败!”

  中国男、女队均是本次赛会一号种子,中国男队将首战秘鲁队,而女队将首战美国队,由于对手实力不强,预计中国队会轻松过关。

  相对而言,中国女队尤伯杯夺冠几乎没什么悬念,从小组赛到淘汰赛,其他队伍很难阻挡中国女队前进的脚步。也许只有最后的决赛,对中国女队来讲还有些挑战性。关键就看汤姆斯杯的争夺——各队实力接近,谁也没有绝对的夺冠把握。李永波表示,无论是汤杯还是尤杯,全队都不能保守,必须以冲击者的姿态争冠,才有可能获胜。本报记者  饶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汤尤杯羽毛球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