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丹利用首战寻找好状态 将战韩国直言需小心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9日13: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9日,2010年汤尤杯羽毛球赛在马来西亚吉隆坡正式开战。中国队在汤杯小组赛首战秘鲁队,作为第一单打的林丹毫无悬念地为中国队取得了开门红。赛后谈到下一场小组赛对阵韩国队时,林丹直言要小心李炫一。

  在今天的小组赛首场比赛中,林丹作为中国队的第一单打出战,结果他仅用时不到20分钟就轻取对手,两局仅让对手得到了10分。赛后,林丹表示,尽管对手是秘鲁队,但他还是用认真的态度来面对这场比赛。他直言:“因为明天我们没有比赛,而下一场又是对韩国,因此就需要利用今天的比赛找找比赛的节奏、调整好状态。虽然对手不是很强,没有给我制造太多的麻烦,但我打得还是很认真的。”

  说到下个对手韩国队,林丹直言:“尽管韩国队没有李龙大但还是实力很强,这次他们的第三单打李炫一要小心,我希望能在同伴的支持下尽力打好每一场球。”

  (何霞  发自吉隆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汤尤杯羽毛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林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