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甲流”惊魂暂定 马来西亚汤尤杯阵容基本“安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6日08:15  新华网

  新华网吉隆坡5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沈楠、熊平)马来西亚羽毛球队对于本届在家门口举行的汤尤杯赛极为看重,男团更是冀望18年后重温冠军。然而备战到最后阶段却突遭“甲流”来袭,幸而并无进一步扩大迹象;除一名教练确诊、一名教练尚“悬疑”之外,全队经过排查,没有新的感染病例。

  据当地媒体5日报道,马来西亚备战汤尤杯的全体队员经一一排查,已确定无人感染甲型H1N1流感;此前因有发烧症状而紧张不已的“一姐”黄妙珠也确认只是一般感冒,且并无大碍,当天已经恢复训练。

  来自马来西亚国家体育学院的消息说,1日被确诊为甲型H1N1流感的单打教练西迪已经痊愈,医院将于7日再安排他进行一次检查,如果结果良好,他就可以归队;另一位单打教练米斯本的血检结果尚在等待之中,所以仍然处于隔离状态。

  本届汤尤杯赛将于9日在吉隆坡揭幕,由现世界头号男单李宗伟领衔的马来西亚队是汤姆斯杯夺冠热门之一;但1日西迪及其女儿被确诊“甲流”,令全队上下立刻紧张起来。

  尽管东道主的“甲流”警报可以暂时解除,但其同组对手尼日利亚队仍然“未雨绸缪”。据印尼媒体援引尼日利亚羽毛球协会的消息称,该队在出发赴吉隆坡之前,要求全体队员、教练和随行人员注射疫苗。

  马来西亚队本届汤杯首场比赛就是9日晚迎战尼日利亚队。

  上届汤杯和尤杯双料冠军中国队已于5日下午抵达吉隆坡,并将于7日开始进驻赛场训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汤尤杯羽毛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汤尤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