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诺克世锦赛六大关键词 希金斯陷赌球激怒戴维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5日08:51  体坛周报

  改革 上任不到一年,巴里·赫恩先与当地政府签订协议,宣布直到2015年,克鲁斯堡都将承办世锦赛。随后,赫恩又宣布,欧洲大师赛将在下赛季正式成为斯诺克排名赛:2011年2月2-6日,该赛事将在拥有2500个座位的柏林Tempodrom音乐厅举行,比赛总奖金为30万欧元。

  自传 亨得利首次捧起世锦赛冠军后,他的自传《请记住我的名字》宣告问世。而亨得利的纯中文自传也在制作中,名字暂定为《台球皇帝》,大约有30%的文字将出自首本自传。

  分手 今年3月,有中国企业与希金斯于北京签订赞助合同,欣赏的正是他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对家庭的珍爱,在涉赌事件东窗事发后,该企业表示如经查证希金斯赌球属实,他们将中止与其的全部合作,并追究其法律责任。

  愤怒当地时间5月3日,史蒂夫·戴维斯来到克鲁斯堡圣殿,接受了代表球员最高殊荣的终身贡献奖。但在得知希金斯的丑闻后,他愤怒地表示:“包括我在内,所有人都被震惊了,斯诺克运动的公正性正遭遇前所未有的挑战!”

  缩水 相对于去年83次单杆破百,本届世锦赛的60次则大幅度缩水,多特以8次成为本届比赛破百最多的选手,罗伯逊有7次。

  尴尬 决赛第20局,多特犯规,但罗伯逊突然陷入长考,时间长达4分40秒。更让人惊愕的是,罗伯逊最终放弃进攻,选择让多特重新击球。多特则向罗伯逊鼓了鼓掌,上手就是一杆漂亮的安全球——该局耗时34分钟。

  记者谢泽畅报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斯诺克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希金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