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省体育代表团出征四体会 力争实现争光进位目标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记者门天清 通讯员吕国华 实习生吴丹 陈方丽)昨日下午,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湖北省代表团出征欢送会在汉举行。会上,湖北体育代表团团长、副省长张岱梨为湖北代表团授旗。

  每四年一届的全国体育大会,是与全运会、城运会齐名的全国三大综合体育赛事之一,是中国最高水平的非奥项目综合性运动会。今年的体育大会将于5月16日至26日在合肥举行,赛会共设34个大项、318个小项,我省共有351名运动员获得29个大项147个小项的决赛席位,参赛项目和参赛人数均超过上届。

  与全运会相比,我省备战四体会项目分布广泛,以非专业队伍居多,其主要分为两大类:一是分布在社会上的各俱乐部、培训中心以及武汉体院等大专院校的项目。如:健美、体育舞蹈等;二是专业和半专业的项目,如:女子围棋、中国象棋、跳伞等。湖北代表团有望在蹼泳、象棋、国际象棋、健身气功等13个大项上取得较好成绩。

  在2006年的第三届全国体育大会上,湖北代表团金牌和奖牌数居全国第七位,总分居全国第六位。对于今年的赛会目标,省体育局局长李建明表示:在本届体育大会上,我省代表团要充分展示荆楚儿女的精神风貌和我省群众体育的发展成果,力争取得优异成绩,实现“争光进位”目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湖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