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斌再就业执教北京女排 前任主帅:并未主动辞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5日02:32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田颖)今日上午10时,蔡斌将在木樨园体校开始他入主北京女排后的首堂训练课。国家女排易主后,蔡斌的去向一直是个谜,如今谜底揭开,他将带着上赛季掉级的北京女排征战甲B联赛。

  排管中心副主任李全强曾表示,上海体育局会帮助蔡斌重新就业。不过小诸葛并未选择自己的成名地,而是来到北京。与当初接手上海女排不同的是,北京女排并非一支成熟的队伍,队中新老交替情况并不理想,目前以年轻队员为主,情况与北京奥运会后的中国女排颇为相似。

  上赛季北京女排战绩不佳,联赛还未结束就宣告降级,包括国手薛明、曾春蕾在内的队员都认为下赛季冲超不成问题。不过主帅方伟因为球队未能保级成功被蔡斌顶替。

  “现在球队的情况还有我自己的去向,我还都不知道呢,一切都要听(北京市体育)局里安排。”方伟表示,离开北京队并非自己的 意愿:“我没有主动提出辞职,是局里安排的。前两个赛季面临了人员不整的局面,但这也不能说是带不好队的借口吧,毕竟球队成绩确实不理想。”方伟对记者说,“其他的就不多评价了,总之希望北京女排下赛季取得好成绩吧。”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王宝泉出任中国女排主教练专题 

更多关于 蔡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