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诺克专家徐鑫健:有关希金斯涉赌视频的一个疑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3日02: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消息,据法新社报道,世界职业台球联合会宣布对目前排名世界第一的斯诺克选手希金斯处以禁赛处罚。而原因则是之前英国媒体《世界新闻报》曝料,希金斯答应收取贿赂,以在未来的“世界台球系列赛”中故意输掉某几局的比赛。

  事件曝光之后希金斯随即发表了一份声音,在声明中希金斯声称自己的良心“100%干净”,他表示自己从未卷入过任何形式的操纵比赛事件中,18年的职业生涯中从来没有故意打丢过一颗球,从来没有有意的输掉过任何一局乃至一场比赛。

  是一贯擅长挖掘爆炸性“新闻”的《世界新闻报》为人们揭开了一个惊天秘闻?还是希金斯被以“满足公众的好奇心和窥探欲”为宗旨的《世界新闻报》“误捅一刀”产生冤情?现在国际台联还处在调查阶段,斯诺克专家徐鑫健通过自己的博客发表了看法。以下内容摘自徐鑫健博客,其博客标题为:希金斯、赌球、我们到底想要些什么。》》徐鑫健博客

  首先我认可一点,凡是参与赌球的球员绝对不能够让此人在这个领域再能拥有任何地位!包括希金斯以及任何顶尖球员!

  对于希金斯的这段录像我也看过了,我想也存在着被做手脚的可能。我相信希金斯从未有过赌球的经历,但我是凭我的感觉,没有证据,就如同从没有证据证明希金斯曾经有过赌球一样!

  至于视频,为什么要去剪辑?我不明白!从法律的角度来讲,视频、音频是不能够作为绝对证据的,当然我说的是中国的法律,其它国家的不了解。

  最后想说,在没有最后的结论之前,我们所讨论的仅仅是一个话题而已。如果最终确定希金斯的罪名成立的话,我想我会坚决抵制希金斯的这种做法,但是我同样会对给人挖坑的媒体予以痛斥!

  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当今的世界到处充斥着非议,希金斯的这件事仅仅是一个小小的噱头!

  到底是什么在作怪?是媒体需要怪异的新闻?还是被新闻的人需要名或利?还是普通的人们需要怪异的新闻?这个世界到底怎么了?每一个人是否应该郑重其事地自问一句:我到底想要些什么?

  (终结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希金斯涉嫌赌球专题 

更多关于 希金斯 斯诺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