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鉴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 摩洛哥新西兰选手瓜分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5日14:49  新华网

  新华网扬州4月25日体育专电(姜帆 冯为民)第五届鉴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暨2010年全国半程马拉松锦标赛25日在江苏扬州开赛。摩洛哥选手阿·贝蒂和新西兰选手妮·利尔斯通分获男子组和女子组冠军。

  本次比赛是国际田联认可的国际性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江苏省体育局与扬州市政府共同打造,共有来自37个国家和地区的6500多名选手参加,其中外籍选手351人。另有14000多名扬州市民参加了同时举行的4.2公里迷你马拉松赛。

  摩洛哥选手阿·贝蒂获男子组冠军,成绩是1小时1分48秒,这一成绩也打破了赛会纪录。新西兰选手妮·利尔斯通获女子组冠军,成绩为1小时11分8秒。

  山东选手高来源和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的金玲玲分获全国锦标赛男、女冠军。

  这一马拉松赛以鉴真命名缘于扬州的历史性标志人物——六次东渡终达日本的唐朝高僧鉴真大师,组织者认为,他坚忍不拔的精神与马拉松决不言弃的精神深度契合。(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