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晓霞坦言打到后面先软了 参加亚洲杯什么最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7日10:35  京华时报

  本报广州专电 (记者毛烜磊)伤愈复出受困体能的李晓霞昨天意外地小组赛出局。她强调这次是重新启动,“通过比赛发现新东西最关键”。

  阑尾炎手术之后3天就恢复训练,李晓霞临时领命出征亚洲杯。“教练原本安排我去德国公开赛,但长途飞行还要倒时差,担心身体受不了。亚洲杯场次少些,体能要求小”。

  不过,伤愈后还是状态欠佳。首场对阵韩国的梁夏银,李晓霞一度1比3落后,最终4比3险胜。随后对阵中国香港老将柳絮飞,她1比4告负,最终计算小分排小组第3,无缘出线。“赛前队医帮我用棉花包扎了,主要担心衣服摩擦到伤口,汗水浸了容易发炎。”李晓霞赛后用毛巾做了个“围脖(http://t.sina.com.cn)”,做好防护,“还是体能问题,打到后面发软了。先适应一下大赛感觉,争取随后能跟上全队训练。”

  中国队5员大将进入8强,马琳和张继科提前遭遇,结果马琳1比4输给小师弟。张继科、许昕、刘诗雯、丁宁分别进入4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乒乓球亚洲杯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晓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