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晓霞术后3天练球非痛苦可形容 久未突破已"失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7日10:24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邓菲菲) 洲际赛事的小组赛就出局,对李晓霞这样一名世界冠军来说似乎不应该。但这一幕偏偏就在昨天在广州举行的亚洲杯赛场发生了:由于在小组赛中1∶4负于中国香港选手柳絮飞,李晓霞在比较净胜局之后惨遭淘汰、无缘本届亚洲杯的八强。

  术后三天就练球

  早在小组赛的第一轮,李晓霞就遭遇一番恶战:面对韩国年仅16岁的小将梁夏银,世界冠军一度大比分1∶3落后,最终打满七局才惊险胜出。可当与柳絮飞一役再度面临1∶3落后时,李晓霞却无力回天。“半年多没打国际比赛了,场上感觉确实不好,我已经做好了困难的准备,也做好了输球的准备。”李晓霞如是解释道。

  其实众所周知,李晓霞的状态不佳是由于20天前刚刚做了阑尾炎手术。据透露,她在手术后三天就开始练球了,这种感觉不是单纯的“痛苦”可以形容的。

  之所以如此拼命,自然是为了保住自己在队里的位置。随着刘诗雯、丁宁等90后的日渐成熟,久未突破的李晓霞在中国女乒中已经有些“失宠”,加上这次疾病突如其来,她很有可能连莫斯科世乒赛都无法参加。

  刘诗雯晋级4强

  与李晓霞的凄惨遭遇不同,主场作战的刘诗雯可谓春风得意。小组赛接连横扫张瑞、王越古和山梨有理,以小组头名昂首闯入四强;1/4决赛又以4∶1战胜中华台北的黄怡桦,轻松锁定四强的一席。半决赛刘诗雯的对手将是韩国选手石贺净,晋级决赛问题不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乒乓球亚洲杯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