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电:中韩PK白热化冲突为哪般 王濛将率队打破垄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5日09: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冬奥会今天没有短道速滑比赛,各队都在太平洋训练馆训练,结果却发生了韩国教练用塑料瓶砸向中国教练的事情。事发后法新社对事件进行了报道。

  文章中说:周日的短道速滑训练中,韩国短道教练用水瓶扔向一位中国工作人员,两个亚洲国家之间的竞争在赛前已经达到了白热化的水平。

  据目击者说,这位名叫崔光福的教练向正在拍摄的中国队摄影师大叫“停下!”“不要再这样!”不过多次尝试无效之后,这位教练就用水瓶扔向了对方,结果水瓶正好落在中国队摄影师的脚下。

  但是中国队的教练李琰表示,这是奥运会赛场,拍照是允许的,她说:“我们拍照和摄像是为了分析,这是完全被允许的。”

  文章还引用了中国队的美国助理教练马切斯对此事的评价。马切斯说:“我觉得这根本是没事找事,我们做的就是笑着继续训练。中国和韩国之间的竞争很激烈,不过这种方式可以吓倒那些比较弱的队伍,我认为不会对中国队有什么影响。”

  在法新社看来,韩国还是短道速滑这个项目的霸主,本届比赛产生的第一枚短道速滑金牌就被他们获得,不过中国队尤其是王濛是最有希望打破他们垄断,所以两个队之间的激烈竞争在所难免。“我已经比四年前成熟了很多,我们的目标就是打败韩国队。”这就是王濛的“宣言”。(Dream)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专题 

更多关于 王濛 短道速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