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短道速滑中韩场外再起冲突 韩帅塑料瓶砸中国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5日07: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温哥华2月14日消息,冬奥会今天没有短道速滑的比赛,各队被安排在太平洋体育馆进行训练。由于众所周知的竞争关系,中韩两队在训练中出现了不和谐的一幕。

  中国队提前到场馆进行训练前的准备工作,负责技术录像的教练徐英男教练照常架起摄像机。此时上一场训练还未结束的韩国队再次紧张起来,主教练用韩语向中国队大呼大叫,最后甚至拿起身边的塑料瓶砸向徐英男教练。

  在几天前的赛前训练中,中韩两队就发生过不愉快。韩国队担心中国队窃取战术,在训练中未使全力并且草草收场,队员还在训练后抱怨中国队干扰,教练甚至在笔记本电脑上用中文写上“禁止拍摄”。不过在此后的中国队训练中,韩国则安排了专人进行拍摄。

  对于韩国人的行为,中国队主教练李琰说:“我们拍摄录像是为了分析和训练,这是规则允许的。她扔塑料水瓶的时候砸在了挡板上,声音很大。我听见她(韩国女队主教练)大声用韩语喊什么,不知道她说了什么。记者已经拍下来了,可以翻译出来给我听听。”

  外籍助教保罗也说:“韩国人不喜欢我们拍摄视频或者照片。我觉得这没什么大不了,每个人都这么做(拍摄)。要知道中国和韩国是很强劲的竞争对手。”(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专题 

更多关于 短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