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单板U型池劲敌扫描:美冬奥冠军志卫冕 澳日有猛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4日08: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温哥华赛场上女子单板U型池将会竞争激烈,冬奥会刘佳宇的目标是争夺奖牌甚至是金牌,必须要说的是刘佳宇的实力正在稳定提升,但温哥华冬奥会上,她将会遇到更多高手的挑战,这一点毋庸置疑。

  美国单板滑雪U型池队的实力最为强大,队中的每一名队员都是单板好手,从事该项目时间长,对单板U型池有着充分的自我认识,上届冬奥会强大的美国军团包揽了金银牌,新的奥运周期实力依旧强大,温哥华冬奥会她们的唯一目标就是卫冕。尽管缺席了09年世锦赛的美国队在参加的世界杯意大利站和加拿大站中都获得冠军,其中加拿大站刘佳宇就输给了美国名将克拉克-凯莉,在刘佳宇没有参加的意大利站中美国队包揽了前三名。足以证明了美国军团是最为强劲的对手。

  此外,在美联社的冬奥前瞻中,将单板U型池的金牌“给”了美女格雷琴-布莱勒。布莱勒从12岁开始学习单板滑雪,曾获得多个极限运动比赛冠军,并且在都灵冬奥会中摘银。因为拥有娇好的面容和流畅的U池技巧,布莱勒自然是媒体眼中的宠儿,而她在温哥华的表现也被很多寄予厚望。(点击查看美国单板滑雪U型池参赛阵容

  以09年世界赛亚军霍利领衔澳大利亚队的整体实同样极具竞争力,拥有高难度动作,在空中飞翔的表现力等等对于依靠裁判打分的项目上有优势所以构成了较大威胁。另外都灵冬奥运会铜牌得主挪威选手克杰尔斯蒂,曾在几站比赛中摘冠,战胜刘佳宇,其经验和稳定性,加上自身技术的大幅提高,无疑冲着金牌而去。还有加拿大的部分好手,借助东道主的优势,必将有所作为,此外曾获得过世界杯赛冠军的日本老将也是具有冲金的能力。

  单板项目与其他项目不同,除了国际雪联的世界杯系列赛事,还有X-game等商业比赛,几种类型的比赛经常会同时进行,可供世界高手做出选择。利益面前,很多高手、如美国名将都选择了邀请赛和商业比赛,她们的身影并没有出现在世界杯系列赛以及世锦赛上。但到了温哥华冬奥会,这些高手肯定都会前来参加,刘佳宇届时面临的对手会很多,而刘佳宇此前很少有机会和这些高手同场竞技,能否在高手林立的情况下保持状态,正常发挥,对于年轻的刘佳宇而言,仍是个很大的考验。

  (空白中的独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专题 

更多关于 刘佳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