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单板滑雪队U形池冬奥阵容出炉 3位奥运冠军领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4日15:12  新浪体育
美国单板滑雪队U形池冬奥阵容出炉3位奥运冠军领衔

美国单板滑雪U形池冬奥阵容(从左至右):克拉克、布莱勒、泰特、拉戈、维图和怀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消息,温哥华冬奥会的脚步越来越近,今天,美国队确定了参加单板滑雪U形池比赛的阵容名单,将由三位冬奥会冠军领衔出征。

  在本周六的美国单板滑雪大奖赛上,肖恩-怀特凭借近乎完美的表现得到了49.50分的高分夺冠,距离满分50分仅差0.5分。在四年前的都灵,怀特就夺得了该项目金牌,因此出征温哥华,他被认为是冬奥会冠军的最大热门。除怀特外,斯科特-拉戈(Scotty Lago)和路易-维图(Louie Vito)也将代表美国队参加温哥华冬奥会,他俩将是首次参加冬奥会的比赛。

  女子方面,美国队阵容更为强大,不仅有2002年盐湖城冬奥会冠军克拉克,还有2006年都灵冬奥会冠军汉娜-泰特和亚军得主布莱勒。

  单板滑雪U形池项目自1998年被设为冬奥会正式比赛项目以来,美国队一直是该项目的霸主,在三届奥运会中他们夺得了六枚金牌中的四枚。

  下周,美国单板滑雪队将正式宣布出征温哥华冬奥会的所有队员名单。

  (奕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