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洋取两分显标王价值 笑言张洁雯钟腾福一样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00:36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广州12月16日电(记者 李旭)“我刚还在和张洁雯说,待会经过混合采访区时肯定会被问到关于她和钟腾福(钟腾福、张洁雯是情侣)的话题。”于洋为自己的神机妙算沾沾自喜。

  2009年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联赛今天拉开帷幕,D组的一场比赛中,广州和广东队同场竞技。广州队拥有张洁雯、谢杏芳、王睁茗,还花费20万租借来了小于洋,加上整个联赛唯一的外援钟腾福,实力明显高过以年轻选手为主的广东队。

  比赛进行得没有一丝悬念,钟腾福/于洋、王睁茗以及于洋/张洁雯为球队连下三城,3-0。与轻松的比赛过程相映衬,混合区进行的采访也是充满了欢声笑语。“能够和联赛唯一的外援搭档,我感到很荣幸。”这是第一场混双结束后于洋的开场白,“马来西亚的选打选手很强,还有很多地方需要像他们学习。”

  当打完第三场女双再次来到混合采访区,记者要求于洋评价一下和钟腾福、张洁雯分别搭档的感觉时,于洋回答道:“和两个人搭档的感觉一样好。福哥虽然是第一次打混双,但是有很好的双打技术,而张洁雯是最好的女双选手之一,他们的水平都很高。和两人搭配,在场上都不会太累。”

  能够反映如此之快,原来于洋早就做好了心理准备。“打完女双整理球包的时候,我就和张洁雯说,待会经过混合采访区时肯定会被问到关于她和钟腾福(钟腾福、张洁雯是情侣)的话题。”

  此次于洋到广州的租借费为20万元,成为今年联赛的“标王”。谈起自己未来的归属,于洋明确表示首先还是要看辽宁对的情况,“如果辽宁组队打联赛(甲级),需要她的话肯定还是回帮母队打。如果辽宁不打,她很愿意再到广州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羽球 于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