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宁女排新赛季全新阵容出战 刘亚男有望再披战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07:48  沈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乐乐)本月20日,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A组的比赛就将全面展开,辽宁女排也将在这一天迎战新赛季的第一个对手浙江女排。昨天,辽宁女排总教练岳金库告诉记者,新赛季辽宁女排将派出全新的阵容。

  此前有媒体报道,刘亚男等辽宁女排老将在新赛季已经以队员身份报名,对此岳金库昨天明确表示,张越红已经是球队教练员,新赛季肯定不会上场打球,副攻胡莹、二传刘婷婷在全运会之后就一直在休息,新赛季也不会参赛。“刘亚男现在还不好说,领导希望她能在新赛季继续上场,带一带年轻队员,现在我们正在做她的工作。毕竟竞聘开始还要有一段时间,她的工作也不是短时间内就能定的。”

  岳金库介绍说,除了王一梅、楚金玲之外,新赛季辽宁女排主要是任用新人,主攻位置上王一梅继续挑大梁,此外还有张晓琛、李曼;副攻位置上的主将是新国手颜妮,小将赵阳首次担任主力;担任主二传的是劳美琪,小将丁霞为替补;楚金玲仍然是接应二传位置上的主力。“这也是第十二届全运会辽宁女排的基本阵容。”岳金库说。

  岳金库告诉记者,新赛季辽宁女排将首先迎来四个客场,“我们将接连迎战浙江队、八一队、四川队和河南队,行程不短。”由于前四轮比赛是一周双赛,所以辽宁女排将在十天的时间里马不停蹄地转战于各个赛场,“四个客场大都不在中心城市,都是下了飞机还要坐汽车,如果遇到天气不好的情况,那基本上就是到了客场就比赛,连适应训练的时间都没有。”岳金库说,这种情况对年轻队员将是考验,“如何在连续征战中保持状态,这是年轻队员需要多学习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刘亚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