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宁女排新赛季“面目全非” 岳金库盼刘亚男归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6日10:35  辽沈晚报

  辽宁女排新赛季“面目全非”

  与辽宁男排痛下决心的主动调整相比,全运战绩尚可的辽宁女排虽未对球队阵容做“大手术”,却不得不直面张越红、杨昊等“黄金一代”退役离去后形成的严峻现实。

  十一运会后,张越红已转型为辽宁女排的助理教练,彻底告别赛场;杨昊临时租借给广东女排,目前正助阵郎平征战甲B联赛;副攻胡莹、二传刘婷婷在全运会之后一直在休息,而且近期也无归队的打算,事实上已处于半退役、退役状态,刘婷婷明确表示:“我现在正等待学院为我安排的新工作。 ”

  随着老将的离去,王一梅、楚金玲将成为辽宁女排新的攻防核心,“她们也应该独自挑起大梁了! ”辽宁女排总教练岳金库指出,除了她们二人,新赛季辽宁女排的其他位置将全部启用新人。

  主攻位置上王一梅将继续挑大梁,此外还有张晓琛、李曼;副攻位置上的主将是新国手颜妮,小将赵阳首次担任主力;担任主力二传的是劳美琪,小将丁霞为替补;楚金玲仍然是接应位置上的绝对主力。

  岳金库透露说,全运会结束后,刘亚男一直没有归队,“目前她正在准备竞聘院里的教练员工作,此项工作结束后,刘亚男可能再回来,教练员兼队员,在一些关键的场次,只要身体条件允许,她还是能打一打的。”“王一梅、楚金玲已经归队了,自由人金虹也刚刚回来,现在队伍终于齐整了,18日,我们就将出征浙江。”岳金库介绍说,新赛季辽宁女排将首先迎来四个客场比赛,“20日第一战挑战浙江队,接下来先后对阵八一队、四川队、河南队,说实在的,联赛一开始就遭遇这样的残酷赛程,新人能不能扛得住,实在难说,现在我真是盼亚男能早一点回来……”

  首席记者 张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女排 刘亚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