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柔道大奖赛中国站杨秀丽一本夺冠 中国四金收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9日21:34  新华网

  新华网青岛11月29日电(记者徐冰、张旭东)中国队29日在青岛举行的世界柔道大奖赛中国站比赛中夺得女子78公斤级和78公斤以上级两枚金牌。加上28日获得的男子60公斤级和女子52公斤级金牌,中国队共在这次大奖赛上获得4枚金牌。

  29日进行的7个级别的比赛中,中国队共有7名队员闯入半决赛。其中,参加女子78公斤以上级半决赛的四名选手全部来自中国。除此级别的决赛外,中国队仅有女子78公斤级的杨秀丽闯入决赛。

  女子78公斤级决赛一开始,杨秀丽显得有些急躁,频频犯规,比分也一直落后于法国选手卢埃特·露西。在教练的指导声中,杨秀丽逐渐找到了比赛节奏,在离比赛结束还有1分30秒时,将比分反超,并在最后关头以一本战胜对手,比分最终定格在22:11。“半决赛对手是德国该级别最好的两个队员之一,而决赛的对手是法国该级别顶尖的运动员。我在比赛之前就对困难准备得很充分,这两场比赛也都发挥不错。”杨秀丽赛后说。

  在中国选手之间展开的女子78公斤以上级决赛中,秦茜摘得冠军,于颂获得银牌,栾璐璐和吴晓微获得铜牌。

  中国队和日本队均在这次大奖赛上获得4枚金牌,韩国队和埃及队分别获得2枚金牌,法国队和蒙古国队各摘得1枚金牌。这次大奖赛共设10万美元奖金。

  世界柔道大奖赛中国站共有16支队伍参加,于28日在青岛开赛。这是该赛事首次在中国举办。(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柔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