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婷婷被曝是林丹前女友 谢杏芳曾和谢旭峰谈恋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10:25  现代快报

  世界羽联官网在一篇总结中国羽毛球公开赛的新闻里竟然提道,“林丹的前女友赵婷婷和现任女友谢杏芳一同举行了她们的退役仪式。”

  记者了解到,2002年赵婷婷跟林丹谈过恋爱,不过两人非常低调,也没对外界公开。对此,赵婷婷说:“过去很久的事情了,现在拿出来说没什么意义。”跟林丹的过去,她不愿多说:“过去的事就过去吧,我不想回应什么。大家都是队友,我跟谢杏芳都是老队员,我们没冲突,是朋友。”

  其实,谢杏芳的前男友也被媒体报道过,她曾和广东游泳名将谢旭峰谈过恋爱。新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林丹 谢杏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