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丹把已婚陶菲克当反面教材 伦敦奥运前不结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4日13:48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宫云捷)已婚的陶菲克状态一路下滑,林丹打算引以为戒,晚点结婚。

  昨天,刚在上海夺得中国羽毛球公开赛男单冠军的林丹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印尼名将陶菲克夺得雅典奥运会男单冠军后,由于个人原因离开国家队,缺少了认真训练的队友当对手,状态下滑。“此外,陶菲克已结婚生子,他必须要尽到父亲的责任,这也提醒了我作为运动员要先搞好训练和比赛。”林丹表示,自己正处于伦敦奥运会的备战阶段,暂时不考虑和谢杏芳结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