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级丹横扫票成汉直奔冠军 女单变解放军队内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2日13:06  北京晚报

  

  本报上海今晨专电(记者李远飞)昨天,上海羽毛球公开赛决出了5个单项的决赛对阵。对中国队而言,除了夺冠悬念不大的男单,已没有夺冠悬念的女双以及全军覆没的男双外,另外2场决赛都有看头。

  昨晚,林丹仅用时不到40分钟,就以2比0轻取韩国选手朴成奂。两人在速度上的差距非常悬殊,这也导致朴成奂两局才拿够21分。今晚的男单决赛,以约根森和陈金的比赛过程来看,也应该不是林丹的对手。女双决赛将在张亚雯/田卿和奥运冠军组合杜婧/于洋之间展开,金牌已落入中国队手中。

  今天值得一看的是女单和混双的决赛。女单是一场解放军队的内战。由卫冕冠军蒋燕皎对阵队友汪鑫。蒋燕皎昨天在谈到汪鑫时说:“她是一位非常有实力的选手,过去只是没有机会出来打,虽然我比她进队早,但是必须放下压力,全力以赴。”混双郑波/马晋昨天不战而挺进决赛,保存了充足的体力,反观对手奥运冠军组合李龙大/李孝贞,不仅昨天打了半决赛,李龙大还在男双项目上兼项,因而养精蓄锐的郑波/马晋到底能否打败韩国组合值得关注。

  此外,男双决赛虽然没有中国选手参加,但马来西亚名将古健杰/陈文宏和韩国组合郑在成/李龙大的较量也一定会精彩激烈。J131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林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