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丹麦羽球赛谌龙无缘半决赛 陶嘉明跻身两双打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4日06: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消息,2009年丹麦羽毛球大师赛继续进行,中国队有喜有忧。谌龙止步男单四分之一决赛,郭振东/徐晨也无缘男双四强,而王仪涵、孙君杰/陶嘉明、潘攀/张亚雯和陶嘉明/张亚雯则分别进入各自项目的四强。

  谌龙在男单四分之一决赛中迎战德国的兹维布莱尔,在比赛中谌龙明显状态不佳,他在场上始终处于被动,结果他以16比21、13比21连丢两局被淘汰。头号种子盖德在一场丹麦内战中以1比2(21比7、17比21、16比21)不敌同胞约根森,另外两位跻身男单四强的球员分别是印尼的索尼和桑托索。

  王仪涵在女单比赛中继续高歌猛进。王仪涵四分之一决赛对阵日本的后藤爱,首局双方多次战平,15平后王仪涵连得6分,她以21比15先胜一局。王仪涵在第二局早早取得领先,后藤爱将比分追至10平,王仪涵又连续得分再度拉开差距,她不断扩大优势,21比12,她再下一城以2比0淘汰后藤爱。半决赛中王仪涵将对阵日本的广濑荣理子,广濑荣理子四分之一决赛中以2比0(21比11、21比13)淘汰4号种子印度的内瓦尔。另一场半决赛是拉斯姆森迎战姚洁。

  两对中国男双一喜一忧。8号种子郭振东/徐晨虽然表现顽强,但他们终因实力不济以0比2(17比21、20比22)输给头号种子印尼的马基斯/亨德拉。孙君杰/陶嘉明则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两局,他们以2比1(19比21、21比19、21比16)战胜丹麦的亨里克森/克里斯蒂安森,孙君杰/陶嘉明的半决赛对手是2号种子马来西亚的古健杰/陈文宏。

  潘攀/张亚雯闯入女双四强。在与赛会头号种子马来西亚组合陈仪慧/黄佩蒂的比赛中,潘攀/张亚雯以11比21先丢一局,不过在第二局的激战中她们成功以21比17扳回,决胜局她们乘胜追击以21比12拿下,她们以2比1逆转头号种子跻身四强。潘攀/张亚雯半决赛将面对中国澳门的张丹/张之博。

  混双四分之一决赛中,陶嘉明/张亚雯遭遇头号种子维迪安托/纳西尔,在10比21先丢首局的情况下,陶嘉明/张亚雯奋起反击,他们在第二局一路领先以21比17扳回。决胜局的8平后陶嘉明/张亚雯又连得6分取得领先,之后他们继续保持领先以21比13拿下,他们以2比1逆转淘汰维迪安托/纳西尔。半决赛中,陶嘉明/张亚雯将对阵7号种子英格兰的克拉克/克洛格。

  (Chimer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羽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