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丹麦羽球赛-中国军团全面奏凯 谌龙直落两局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03: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消息,2009年羽毛球丹麦超级赛展开首轮争夺,参赛的中国队全面奏凯,谌龙连胜两局轻松通过男单首轮,王仪涵作为女单头号种子也进入第二轮,两对男双和一对混双都轻松获胜进入第二轮。

  在男单项目上中国队仅有谌龙一人参赛,赛会8号种子首轮迎战印度的帕鲁帕里,谌龙在场上完全掌控大局,他用时33分钟就以21比10、21比13直落两局获胜。第二轮谌龙将对阵日本的田児贤一。

  女单方面,中国队只有王仪涵一人出赛,她被列为赛会1号种子。首场比赛王仪涵的对手是丹麦的资格赛选手约根森,首局王仪涵遇到对手的顽强抵抗,双方比分异常接近,他们多次战平,在17比18落后的情况下王仪涵连得4分,她以21比18后来居上赢得首局。第二局里王仪涵乘胜追击,她一路领先以21比10再胜,她以2比0获胜赢得开门红。王仪涵在第二轮中将遭遇爱尔兰的麦吉。

  中国队有两对男双出战,他们都战胜对手晋级次轮。8号种子郭振东/徐晨对阵波兰的瓦里纳/斯库拉兹克,郭振东/徐晨在开场2比1领先后,波兰组合就因伤退出,这让郭振东/徐晨轻松晋级。孙君杰/陶嘉明的对手是印度的德沃卡尔/桑亚尔,孙君杰/陶嘉明的实力要明显强于对手,他们用时21分钟就以21比11、21比10连胜两局淘汰对手跻身下一轮。

  潘攀/张亚雯搭档作为6号种子参加女双比赛,她们在首轮轮空直接晋级,第二轮中她们将遭遇跨国组合梅森/奥利弗。

  6号种子陶嘉明/张亚雯在混双首轮轻松晋级,虽然只是一对临时组合,但陶嘉明/张亚雯只用时23分钟就以2比0(21比4、21比17)轻取爱尔兰的萨姆-麦吉/乔尔-麦吉。

  (Chimer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谌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