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皓彭陆洋专注比赛不分心 老记们场边由衷赞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8日04:53  都市快报

  本报综合报道 那边马琳和影视女星张宁益在闹“结婚门”,这边却有一对乒坛情侣王皓(前蓝衣者)和彭陆洋(后红衣者)“并肩子”奋战全运会。所谓的“并肩子”并不是指他们效力于同一个队伍,而是他们被“别有用心”的摄影记者在全运赛场上拍到了一起。

  昨日是全运会乒乓球半决赛,王皓领衔的解放军队3∶0轻取东道主山东队。第二个出场的王皓3∶1击败方博,将率领军旅和马琳领军的广东队争冠。而巧合的是,昨日男团赛场的旁边,正好是王皓女友彭陆洋所在的山东女队和辽宁队争夺决赛权的场地。尽管同样第二个出战的彭陆洋2∶3惜败给了郭跃,但是山东队还是凭借李晓霞的独取两分,和北京女队会师决赛。

  王皓和女友彭陆洋虽然在邻场比赛,但“各归各”地正常发挥,看上去丝毫不受影响。只是让“好事”的摄影记者有了拍摄的由头了,看到两人都这么投入和职业,老记们都纷纷在场边赞叹了起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王皓 彭陆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