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王皓率队横扫进决赛 马琳3-0马龙广东胜北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7日21:59  新浪体育
全运-王皓率队横扫进决赛马琳3-0马龙广东胜北京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消息,第11届全运会乒乓球男子团体结束半决赛,王皓带领解放军队3比0淘汰东道主山东队,马龙意外连丢两分,马琳带领的广东队3比1战胜北京队,解放军队和广东队将争夺男团冠军。

  解放军队首场派出张继科迎战山东队的吴灏,吴灏以11比9、11比6先胜两局,可是接下来的比赛他反而背上想赢怕输的包袱,张继科以11比4、13比11、11比2连扳三局,他以3比2逆转吴灏,解放军队以1比0领先。

  王皓在第二场对阵方博,虽然首局以15比17丢掉,但王皓在之后的比赛中完全掌控大局,他以11比4、13比11、11比6连胜三局,他以3比1击败方博,解放军队将总比分改写为 视频-北京男乒遗憾无缘决赛 马龙:全力争夺季军 媒体来源:BTV 2比0。

  雷振华在第三场以3比1(11比6、11比6、8比11、11比8)击败周鑫,这让解放军队以3比0获胜。

  广东队和北京队的半决赛是一场焦点战,马琳首场出战侯英超,马琳以11比8、11比8、11比7直落三局获胜,广东队以1比0领先。张超和马龙在第二场对阵,两人打得难解难分,在一度1比2落后的情况下张超连扳两局,他以3比2击败马龙,五局比分是8比11、11比5、4比11、13比11、12比10,广东队以2比0领先。

  第三场比赛中,北京队的闫安以3比1(11比9、7比11、12比10、11比5)战胜金义雄,北京队将总比分扳为1比2。

  马琳和马龙在第四场上演强强对话,马龙显得状态一般,而马琳则表现得非常好,在第三局一度落后的情况下他更是连续追分上演逆转,最终他以11比7、11比9、13比11直落三局击败马龙,广东队以3比1战胜北京队跻身决赛。

  广东队和解放军队将争夺男团冠军,北京队和山东队将争夺第3名。

  (Chimer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全运会 乒乓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