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周佳图:超人极限跳水 翔飞人锐气费天王神奇(图)(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3日09:15  新浪体育

  6、海与天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9月16日-20日,摩纳哥经典周,画面中的是来自世界各地的豪华游艇庆祝第100届经典周。天蓝海蓝,直升机与帆船相映。

  7、排山倒海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9月19日,NCAA的科罗拉多大学水牛队主场迎接怀俄明大学牛仔队的挑战,画面中是主场球迷为水牛队加油,看起来颇有排山倒海之势。

  8、神勇飞翔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9月20日,2009年男篮欧锦赛,西班牙大胜塞尔维亚,夺得冠军。保罗-加索尔全场贡献了18分和11个篮板以及3次盖帽。画面中是加索尔争抢篮板中。

  9、继续追风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9月20日20:30,2009/10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6轮一场焦点战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展开争夺,曼联在曼彻斯特德比战中主场4比3险胜曼城,鲁尼闪电进球,弗莱彻梅开二度。特维斯两度助攻并打中立柱,巴里进球,贝拉米梅开二度帮助曼城三度将比分追平。但补时阶段,吉格斯上演助攻帽子戏法,欧文绝杀。画面中是欧文庆祝进球,欧文的兴奋与特维斯的失落,形成鲜明对比。

  10、锐意飞翔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9月20日上海的夜晚,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郁闷退赛的刘翔迎来完美复出之战,被师傅要求压着跑的他在特拉梅尔的带动下跑出13秒15的佳绩。画面中,是他锐气十足的追击。(风之梓)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佳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