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竞走将诞生柏林世锦赛首金 王浩欲用奖牌庆弱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5日03:15  新京报

  ■ 中国军团

  本报讯 今日,男子20公里竞走比赛将诞生柏林世锦赛首枚金牌,这也是中国队为数不多的夺牌点之一。中国选手王浩、褚亚飞和李建波出战。

  缺少了刘翔的中国队多少有些底气不足,参加男子20公里竞走的三名选手,成为夺牌重点。他们也早在8月初抵达意大利,在达米拉诺教练的帮助下进行了赛前适应训练。

  三名选手中,最具夺牌希望当属现年19岁的王浩。他曾在去年北京奥运会上获得该项目第四名,今年最好成绩是1小时19分27秒,仅次于两名俄罗斯选手,排在世界第三。王浩和禇亚飞也在本赛季分别夺得葡萄牙站和西班牙站国际竞走赛冠军。值得一提的是,明天恰逢王浩20岁生日,他也准备用一枚奖牌作为自己最好的生日礼物。

  中国田径队总教练冯树勇认为,王浩夺牌的最大对手来自目前世界排名前两位的俄罗斯选手博尔钦和特罗费莫夫。“长距离竞走项目有很多不确定因素,难以预料。王浩腿上多少还有点伤,相比起来褚亚飞的状态还是不错的。”冯树勇说。

  (范遥)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柏林田径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柏林世锦赛 男子竞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