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男子撑杆跳山东夺金双保险 新星有望超过刘飞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5日11:10  济南时报

  本次赛事的男子撑竿跳比赛,山东小伙刘飞亮和杨雁盛包揽了前两名。两人目前是中国田径队的主力队员,昨晚,记者在“西柳”见到了他们的教练熊杰,对两人的全运夺冠前景,熊杰胸有成竹,“我省撑竿跳力争金银都不少!”

  “飞雁”组合这次比赛为何能独领风骚,熊杰笑着对记者说:“昨天晚上他们两人发挥都很出色,确切地说是很正常。”谈到两位弟子的备战安排,熊杰表示:“本站比赛结束以后,我们将回青岛进行一个月的封闭训练,然后再进行全面系统调整。”

  熊杰告诉记者,除了“飞雁”组合,近年来山东省在撑竿跳项目上一直处于国内领先地位,“目前来说,刘飞亮和杨雁盛都是我国在该项目上水平最高的运动员。如果本届全运会正常发挥,他们两个要挑战的高度在5.80米左右。”

  谈到山东撑竿跳的后备人才,熊杰说:“目前我们撑竿跳队伍已经在青岛储备了几个非常好的苗子,其中一个叫张炜,1994年出生,各项条件都很出色,几年以后张炜很有可能超过刘飞亮。”

  (记者 王兴步 孟祥君 实习生 徐凯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全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