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艳妮3000米障碍赛封后 全运会金牌成唯一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5日11:09  济南时报

  昨晚的女子3000米障碍赛决赛,只有两名队员出现在了赛道上,来自山东队的赵艳妮凭借着出色的发挥,以10分14秒60的成绩一举夺魁。

  随着发令枪响,赵艳妮与贵州队的李崇凤展开了较量。从第一圈开始,赵艳妮就处于领先位置,李崇凤采取跟跑战术。第二圈,赵艳妮运用轻松的步伐和合理的跨栏技术,领先优势越来越明显,并逐渐拉开了距离。最终,她如愿以偿,第一个冲过了终点。

  20岁的赵艳妮来自烟台莱西,两年前就夺得了2007年亚洲田径锦标赛冠军。走下赛场的赵艳妮第一句话就是感谢现场的观众,“我要感谢现场的观众。今天晚上的决赛虽然只有我们两个人,但是观众的掌声和鼓励给了我信心,让我坚持了下来,不断超越自己。”

  赵艳妮说,这次比赛是北京奥运会之后第一次参加正式比赛。展望全运会决赛,赵艳妮表示,非常渴望能夺得一枚金牌。“奥运会之后,我把精力转移到了全运会备战上,状态也在慢慢恢复。我的目标只有一个,就是力争夺得全运会金牌!”(记者 王兴步 孟祥君 实习生 徐凯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全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