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恒源祥最具影响力的新中国体育人物”候选人邹市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1日15:07  新浪体育
邹市明简介  媒体来源:五星体育
恒源祥最具影响力的新中国体育人物”候选人邹市明



  新浪体育讯 邹市明1981年出生在贵州遵义,他从14岁开始练习武术,15岁开始拳击训练,短短三年之后就入选了国家集训队。邹市明先后拿过20个全国48公斤级的冠军,是国内在该级别上最具实力的选手。2004年雅典奥运会,邹市明获得48公斤级铜牌,2005年拳击世锦赛,他成为中国第一个拳击世界冠军,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邹市明在决赛上击败蒙古对手,为中国夺得了第50枚金牌,实现了中国拳击历史上奥运金牌零的突破。

  邹市明的特点在于异常灵活,凭借先前习武的功底他开创了独家的"海盗打法",出色的表现已经引起了著名拳击经纪人唐金的关注,力邀他征战职业拳坛,这个中国拳坛的领军人物必将在世界的舞台上掀起中国的旋风。

  邹市明简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