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乒教练乔晓卫观看鲁粤之战 直言彭陆洋状态低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31日04: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鲁粤之战可谓本轮的焦点之战,同时也吸引了中国女乒教练乔晓卫前来观战,据了解,乔晓卫此行的目的主要是观看弟子彭陆洋本场比赛的表现。赛后,乔指导对彭陆洋本场比赛表现颇有些失望,并希望她尽快调整好自己的状态。

  今天比赛可谓是一波三折,双方为本轮奉献出精彩的比赛。双方打满五场,最后时刻才分出了胜负。比赛结束后,乔晓卫坦言,“今天比赛非常精彩,两队都奉献出一场高水平比赛。鲁能队除李晓霞外,其他队员发挥有失水准,特别两场单打和一场双打,输的的比较可惜,相信在随后的比赛中会越来越好。”

  今天的比赛中,彭陆洋在单打和双打的比赛中均输掉了比赛,这也令现场观战的乔指导颇为失望。“彭陆洋在比赛中发挥不是特别理想,没有完全投入到比赛中去。此前的世界锦标赛和全运会打的都很好,而步入中超之后感觉明显不在状态,在比赛中彭陆洋积极意识没有。联赛还很漫长,希望彭陆洋尽快的调整好状态,我相信她会走出困境。”

  随后,乔晓卫对山东鲁能乒乓球俱乐部进行高度的赞扬。“鲁能乒乓球俱乐部是国内非常规范的俱乐部,并且是国内的老牌劲旅,在近几年的比赛中都取得优异的成绩。作为卫冕冠军本赛季她们的压力比较大,后面比赛将非常艰苦。”与此同时,乔指导认为,乒超其他球队的实力也有所增强,没有所谓的准强队,今年的乒超会更加的激烈。

  (杨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乒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