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超-李晓霞横扫刘诗雯独得2分难救主 山东惜败广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30日23: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消息,2009年乒超联赛展开第三轮较量,虽然李晓霞单打贡献两分,但她无法阻止卫冕冠军山东队以2比3惜败给广东队结束两连胜,广东队取得三连胜;白杨在关键的第五场获胜,这帮助北大队击败大同队继续保持不败。

  山东鲁能 2比3 广东珠江怡景湾

  两支球队前两轮都保持全胜,她们都希望继续胜利势头。广东队的刘诗雯第一场对阵山东队的彭陆洋,刘诗雯牢牢控制比赛,她以11比9、11比5、11比9直落三局击败彭陆洋,广东队以1比0领先。

  第二场李晓霞对阵广东队的周芳芳。虽然周芳芳表现得非常顽强,她给李晓霞制造了足够多的麻烦,但实力更胜一筹的李晓霞笑到了最后,她以14比12、13比11、11比9连胜三局击败周芳芳,这帮助山东队扳为1平。

  双打中,广东队的周芳芳/蔡赛以3比0(11比6、11比7、11比5)横扫山东队的彭陆洋/李楠,广东队以2比1再度领先。

  李晓霞和刘诗雯在第四场中遭遇,李晓霞开场后就迅速进入状态,她凭借不错的相持能力占据上风,而刘诗雯主动失误偏多,这让李晓霞始终控制大局,她以11比5、11比3、11比5连下三局战胜刘诗雯,这让山东队再度追平总比分。

  在最后一场单打比赛中,广东队的蔡赛和李楠激战五局,在先胜两局被李楠追平后,蔡赛决胜局以6比0开局,之后她保住领先拿下决胜局以3比2获胜,五局比分是11比7、11比8、6比11、9比11、11比8,这帮助广东队以3比2险胜卫冕冠军取得三连胜。

  大同云冈 2比3 北大方正

  冯天薇在第一场迎战大同队的李晓丹,在首局11比7拿下的情况下,冯天薇以8比11、4比11连丢两局,之后的比赛中她打得更积极,她以11比5、11比7连胜两局,冯天薇以3比2获胜为北大队拿下第一分。

  第二场比赛北大队的陈晴迎战大同队的冯亚兰,两人大战五局,冯亚兰以3比2(11比9、8比11、7比11、11比6、11比3)击败陈晴,大同队将比分扳为1平。双打比赛中,北大队的白杨/牛剑锋以3比0(11比7、11比9、11比3)轻取大同队的李佳/李晓丹,北大队以2比1领先。

  冯天薇和冯亚兰在第四场中对阵,冯天薇以11比8、11比9连胜两局,可接下来的比赛中她失误增多,采取凶搏的冯亚兰以11比9、11比4连扳两局,双方战成2平。决胜局两人争夺激烈多次战平,激战到18平后冯亚兰连得两分,20比18,她拿下决胜局以3比2击败冯天薇,大同队将总比分扳为2平。

  在第五场中,北大队的老将白杨以11比9、11比9、11比8直落三局击败大同队的武杨,北大队以3比2险胜大同队取得开季三连胜。

  (Chimer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晓霞 刘诗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